close

在醫師說明我可以開始補充綜合維他命之後,

阿本哥相當盡責地為艾小姐找尋適合的孕期補充品。

 

台中婆家對面鄰居就是在經營藥局,彼此也滿熟識的,

所以他們家的藥品都在那間藥局購買,

回到台中後,我們就到了那間藥局,說明我們的需求,要買孕婦可以吃的綜合維他命」,

我有做點功課,詢問社團媽咪們都吃哪些品牌的維他命?

廠牌琳瑯滿目,包括GNC健安喜、亞培盼那補、善存新寶納多,

但我問了藥師之後,GNC要在自己的通路買,他們也沒有進盼納補,所以只有新寶納多,

而藥師他自己是推薦給我一個我沒有聽過的品牌,

1031123(1).JPG 1031123(2).JPG  

表示這配方有添加血紅素,適合有貧血狀況的媽咪使用,

由於阿本哥挺信任這位藥師的,我們就聽從他的建議選了這一款綜合維他命,

目前每日早上服用一顆,並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感。

 

貼心的藥師還詢問我孕期有無任何的不適,(其實他是要推銷他們的商品吧XD)

阿本哥直說我晚上睡覺時常有小腿抽筋的現象,

藥師則表示這是缺鈣,平常靠食物攝取是不太夠的,

的確牛奶也不常喝、小魚乾也不太常吃倒是真的。

聽到這就知道是藥師出場的時刻了,

他順勢的介紹了以下這款鈣錠,

1031123(3).JPG 1031123(4).JPG  

還拿出A4的產品介紹書,說明此鈣錠為液態鈣,能減少結石的機會。

由於對鈣錠我都沒做功課,既然藥師這麼說,我們也就這樣信了,

體貼的老公當然也為我買單了這兩項孕期補充品。

鈣錠要和綜合維他命分開吃,所以我在每日晚上睡前食用一顆鈣,

吃到現在(103/12/18),抽筋的狀況真的也有改善,就持續觀察囉~

 

牛牛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,拔比在你還沒出生前就為你付出這麼多了喔,未來要好好的孝順他。

愛你喔~

arrow
arrow

    uuppd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