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這地方,無遠弗屆,無所不能,

各位看倌,您覺得以上這句話是褒是貶呢?

 

昨日晚餐吃飽後,撐著肚子在床邊滑手機,

好像是FB的廣告粉絲頁吧,竟然出現了這要命的勸敗產品,

1031217(1).jpg 

圖片出處:http://crazymike.tw/index.asp?item_id=25708&partner=feebee&utm_source=feebee

 

我一看到馬上被燒到,好難抗拒,

拿給隔壁老公看:腦公你覺得這可不可愛?網頁說也能當孕婦抱枕耶!不知道要多少錢喔?

腦公:「很可愛耶,我猜1880元?」

艾小姐:「要這麼貴嗎?我來看看,(將手機頁面往下捲),疑,只要349元耶,歐巴桑心態又出現了,好像有便宜到。」

腦公:「買了買了,看起來很不錯啊,藍色的好。」

其實我心裡還在猶豫,沒想到腦\老公的腦波比我還弱,買東西不會貨比三家,

本來想要利用洗澡時間仔細考慮的,在還沒進到浴室前就下單付款了~(天啊,牛牛有這樣的媽咪好危險XD)

 

1031217(2).jpg  

這個東東叫做【超萌海馬男朋友抱枕(孕婦撐腰枕)】

尺寸:長度約120cm
顏色:櫻花紅/土耳其藍/溫暖黃/亮麗紫
重量:0.9公斤
成分/材質
材質:超柔短毛絨,100%彈性PP棉

 

洗完澡出來後,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衝動了,這時老公已經躺平呼呼大睡了,

我從來沒在什麼「瘋狂賣客」的賣場買過東西,也不知道他信譽好不好,以及對於出貨日期也不確定?

竟然就這樣買單付款,剛剛我的意志魂魄去哪了?(這下真的要剁手指了)

用平板重開了網頁(平板字體比較大、資訊比較完整咩),還好有退換貨的服務,

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線上購物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(含例假日)猶豫期的權益。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如您有退/換貨需求時,請保持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切勿有任何缺漏或毀損。

如商品有瑕疵或缺件問題,請於24小時內拍照存證,並上傳至瘋狂賣客→客服中心提問,以便安排後續退換貨事宜。

如果真的不適合、不喜歡再退換好了,這下總算比較安心些。

我猜想今天如果再跟阿本哥討論這件事,他一定也會覺得昨晚他是精神不繼、瞌睡蟲附身所造成的衝動購物,

但我還是期待會收到一隻很可愛、很舒服、很實用且適合我的長條抱枕。

 

--接下來就等待產品寄來後再分享實拍圖囉,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ppd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